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 辽宁分会场活动启幕

作者:发改委办公室审核员

来源:辽宁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510日是我国第四个中国品牌日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采取云上模式启动,辽宁分会场活动同步启幕。省委常委、副省长陈向群出席辽宁分会场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采用全程在线直播形式,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成果。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2020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也在线开展。由我省遴选的华晨汽车、桃李面包、新松机器人等20家辽宁企业(不含大连)云上参展,为社会各界展示了辽宁品牌力量。

  本次活动特设天辽地宁云上辽宁展馆。展馆以奔腾的辽河水孕育了淳朴的辽宁人,广阔的黑土地孕育了坚实的辽宁造’”为主线,分为沿海经济带、沈阳经济区、突破辽西北、中国抗疫辽宁造在行动等4个主题展厅,充分展示我省品牌发展历程和取得成果,以及在全国抗疫行动中,辽宁人民的全力以赴和勇于担当。

  参会企业表示,在线展览突破了空间、时间和受众线下参与的限制,有助于更好地展现企业形象和扩大企业影响,对企业拓展市场帮助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