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扩世界”云上观丨扫码进入云上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辽宁馆

作者:发改委办公室审核员

来源:工业处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摘要:“辽扩世界”欢迎您!

  创新引领 云上看展

  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同步搭建线上、线下双平台,吸引来自全国的自主品牌集体亮相,全面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持续推升品牌引领作用,促成形成强大国内市场,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委宣传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等单位积极组织、用心布局,精心构建的云上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辽宁馆于5月10日正式上线,为观众呈现永不落幕的品牌盛宴。

   

  大牌云集 云上闪耀

  辽宁馆云上展馆以“辽扩世界”为主题,以做好“三篇大文章”为切入点,划分为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三大主题单元,将辽宁省精心遴选的40家辽宁自主品牌以宣传视频、精彩图片、网络互动、3D等多维度展示手法融合互动的方式进行展示,囊括了工业、农业、科技、医药等多个行业,多为排名全国前列的知名品牌,包括东北制药、中街冰点、东软医疗、不老林食品、康齿灵、道光廿五、三沟酒业等,大牌云集,星光熠熠,闪耀辽宁云上展馆。

   

  足不出户 云上体验

  全国各地的观众想要逛“辽扩世界”,但因时间、地点限制不能成行怎么办?云上展馆一键解决需求,让人足不出户,即可感受沉浸式体验的快乐,“辽扩世界”云上展馆采用“PC+移动”双终端呈现方式,虚拟现实+裸眼3D全景展示,清晰导航、趣味互动、感官体验,随时随地可以感受辽宁国货精品的情怀和文化,见证辽宁自主品牌成长,相约云上“辽扩世界”,即刻到达魅力辽宁!

   

  识别二维码即刻进入云上展馆辽宁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