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全委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做了重要讲话。委党组书记、主任赵爱军,其他委领导与委机关、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在委601会议室集中进行了收看;委机关、直属单位各党支部也分别组织所属党员、干部同步进行了收听收看。

 

  直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一次继往开来的伟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规划和部署,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激励着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心系“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团结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