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实施全面振兴三年行动 计划2025年固定资产投资突破万亿元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3月15日,辽宁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主题系列(第2场)新闻发布会在沈阳召开。

  辽宁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黄洋表示,三年行动投资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充分发挥投资关键作用,树立大抓项目鲜明导向,推进项目投资增数量、壮体量、上速度,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2024年、2025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取得进一步突破,2025年如期实现固定资产投资突破万亿元以上。

  辽宁省商务厅副厅长郭斌表示,为持续推动辽宁促进消费工作,叫响辽宁消费活动品牌,树立惠民利民的消费形象和良好口碑,未来三年省商务厅将继续开展“乐购辽宁·惠享美好”系列活动,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锚定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目标任务不懈努力。结合辽宁省实际和今年促消费重点工作,2023年全省将重点围绕重要节日、重点商品、重要领域等开展“21+N”项主题促消费活动,涵盖汽车、家电、餐饮、会展、步行街、便利店、夜经济等诸多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