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辽宁省“十四五”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发展规划》《辽宁省“十四五”城镇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发展规划》意见的公告

作者:省发展改革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为指导和推动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建设,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十四五”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发展规划》《“十四五”城镇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发展规划》的通知要求,省发展改革委、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牵头编制了《辽宁省“十四五”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发展规划》《辽宁省“十四五”城镇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发展规划》,并征求了省有关部门、14市政府及沈抚示范区的意见。现予以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一、登陆辽宁省发展改革委网站提出意见建议。
    二、将意见建议邮寄至辽宁省发展改革委资源节约处(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电话:024-8689350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三、电子邮箱:fzgghzc@163.com。
  提出意见建议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16日。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1.辽宁省“十四五”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发展规划
     2.辽宁省“十四五”城镇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