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夯实招标投标主体责任持续推进招标投标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作者:省发展改革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印发的《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关于完善招标投标交易担保制度进一步降低招标投标交易成本的通知》等文件,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直有关部门研究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夯实招标投标主体责任持续推进招标投标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3年2月8日至3月10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建议,并将意见建议反馈至电子邮箱:lnfgfgc@163.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关于进一步夯实招标投标主体责任持续推进招标投标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docx


                             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2月8日